Rock All Night!!~~

最近小版工較忙碌 ㄧ直沒有新的東西上來 真是不好意思!!特於百忙之中 更新照片及資訊 嗷嗷待哺的鄉民們 請享用吧!!

http://www.pixnet.net/album/vanmusic/13937702

"無樂不作"七月份公開行程~~

 7/8 獅子王公車揭幕活動(國父紀念館)
 7/10市政府沙灘開幕記者會 pm4.30(市政府後方沙灘)
    7/13碧潭水幕電影節 晚上(海角七號)
 7/19山地之夜 pm10.00(the wall)
   7/19"有愛無癌"演唱會 pm7.00 (台大體育館)
 7/20超級星光大道錄影 下午 (中視)
 7/21我猜 錄影    13.00  (中視)
 7/29綜藝大哥大 錄影 13.00   (中視)
 

創作者介紹

2010范逸臣跟阿龍最新搖滾音樂創作"酷愛樂團"4/16正式登場!!!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elva1127
  • 挖~~~終於上來po消息了!!
    等很久吶!!!!

    辛苦小版工了~~~~
    百忙之中還要抽空上來po消息

    補上
    7/9 鑽石夜總會 下午2點30分
    7/15 百萬大歌星 下午2點

    以上二場都有開放觀眾進去錄影喔!!
  • 錄仁賈
  • 您是在哪個製作單位上班阿!
  • lingda
  • Happy

    小范我都好久不能上这个网站啊~今天好不容易登上了啦~很高兴啊~
    小范为什么在内地没活动呢~
    很期待小范的专集啊~~呵呵 `
    祝小范的电影大卖啊~~期待啦~!
    呵呵~加油啊~~我是lingda
  • elva1127
  • 錄仁賈:
    拜託~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可是"阿鳳"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阿鳳
  • 簽唱會的日期什麼時後會出來啊??
    好期待喔!!
    趕快po出來
    這樣就可以排時間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