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二十年未見的國小老師  爆出小時候『未來志願』是當雜耍團台柱

 

    范逸臣受故鄉台東縣政府之邀擔任台東觀光推廣大使,並與縣長鄺麗貞一起拍攝『2008茶與飛行傘博覽會』CF廣告,不但重遊美麗的向日葵花田、鄉間小道,還體驗了飛行傘運動,最讓他驚喜的是巧遇近二十年未見的國小老師,兩人談笑間還爆出范逸臣不為人知的秘密,讓范逸臣覺得義不容辭為故鄉觀光代言,其實收穫最大的是自己,非常值得!

 

    范逸臣從去年開始便不斷接獲歌唱以外的演出邀約,從連續劇、舞台劇到電影,表現成績也讓工作人員及影歌迷好評不斷,密集的曝光也讓他受到自己故鄉台東縣政府的注意,邀請他擔任台東縣觀光推廣大使。范逸臣雖然國中便已搬到外縣市求學,但是對台東有著濃厚情感的他,至今仍經常返鄉,所以即使正在緊鑼密鼓錄製七月底將推出的新歌加精選專輯,仍義不容辭的接下這份代言工作。

 

    為了推廣台東縣於七月初即將展開的『2008茶與飛行傘博覽會』,范逸臣特別返回台東,與縣長鄺麗貞一起在鹿野高台拍攝CF廣告,由於初次見面,兩人言談舉止間都相當的禮貌客氣,范逸臣誇讚鄺縣長氣質非常高雅,縣長也回敬『果然很有情歌王子的味道』,不過接下來當兩人都換上飛行傘專用的連身飛行裝後,與之前完全對比的服裝讓兩人一直憋笑,造成正式拍攝時輪流笑場,要不就是無法一致的說出台詞,NG連連,由於當天天氣太好、烈陽當頭,兩人拍到有快中暑的感覺,才顧不得客氣的趕緊提醒對方要『表現專業』,後來果然再拍了三次便OK

 

    後來范逸臣獨自拍攝玩飛行傘的鏡頭,明明風很大,逆風拖曳風行傘的他還必須笑的很陽光,不過范逸臣表示在大草原上背著飛行傘向前跑會有一種莫名的亢奮,拍攝時數度不自覺的越跑越快,很想衝下高台、飛出去,但都被工作人員及時拉住,可惜拍完這個鏡頭又必須趁著有大太陽要去拍下一個場景,讓沒時間體驗飛行快感的范逸臣有點失望。不過接下來到向日葵花田,遼闊的景緻讓他立刻又覺得心情開朗,放眼所見的向日葵,每一朵都比他的臉還大,讓范逸臣故作在蓮蓬頭下洗澡的模樣,工作人員笑他幼稚,他說小時候就是這樣在拿向日葵在玩,沒想到他長大了,向日葵也跟著進化,竟然還是比他的臉還大!

 

    不過最讓范逸臣驚訝的是拍攝最後一個場景,該場景選在鹿野國中的大禮堂,要拍出范逸臣在歌迷促擁下進行演唱的鏡頭,台下許多鹿野國中的同學們本身就是范逸臣的歌迷,現場氣氛始終保持很HIGH,讓這一段很快便拍攝完畢,當范逸臣與同學們一一合照時,突然一位老師很熟捻的叫了他的本名,范逸臣也馬上認出眼前這位竟是近二十年未見的國小班導師,兩人當場熱切的敘舊起來。

 

    這位沈老師表示范逸臣小時候瘦瘦小小的,個性則非常的可愛討喜,當時任職的尚德國小每個年級只有一班,一班只有十幾人,但是學生們都住的深山裡,做家庭訪問還會擔心迷路,而范逸臣當時就自告奮勇擔任老師的小嚮導,帶著老師一一去同學家,讓老師也格外照顧他。沈老師還意外爆出范逸臣小時候曾說長大的志願是作小丑,沒事就表演站在大汽油桶上用腳滾動前進給大家看,范逸臣趕緊解釋不是想作小丑,而是技藝團的台柱,因為小時候看過技藝團的表演,覺得團員們出神入化的絕技太吸引他了,於是立誓長大也要像他們一樣擁有一身雜耍絕技,沈老師聽完補了句:『現在更不錯啊!你還是成了一個受到眾人肯定的人……

 

    一整天馬不停蹄的拍攝觀光宣導廣告,范逸臣完全不覺得累,他表示,拍攝的內容是希望讓國內外遊客知道台東可以帶給他們如何豐富的身心收穫,但整個工作的過程中,其實收穫最大的是自己,讓他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台北繼續新專輯錄製工作。月底范逸臣還要再次前往台東參與相關活動記者會,希望能對推廣故鄉台東旅遊盡一己之力。所有台東旅遊相關資訊及范逸臣參與拍攝的各版本廣告,也可上『台東縣全球資訊網』查詢及瀏覽http://www.taitung.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