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高溫下取景,形容躺車蓋像煎蛋 每五分鐘任工作人員上下其手補妝拭汗


 

    范逸臣為即將推出的『無樂不作』新歌加精選專輯,大隊人馬遠赴墾丁拍攝同名主打歌MV,為了呈現『無樂不作』的生活態度,范逸臣一改以往『情歌王子』的憂鬱形象,不但陽光不羈的新造型十分搶眼,MV裡還有和比基尼女郎戲水的情節,像是宣告未來的范逸臣將以更多元的面貌來呈現他的歌與人。

 

    出道六年,范逸臣每張專輯都會出現在KTVPUB普遍傳唱的歌曲,去年開始一連主演了連續劇、舞台劇和電影,唱片公司也覺得范逸臣到了邁入演藝生涯另一階段的重要時刻,所以在七月二十五日將推出他的新歌加精選『無樂不作』,除了整理他以往膾炙人口的好歌,新作也會讓歌迷見識到完全不同以往的范逸臣。

 

    在首波主打歌『無樂不作』裡,呈現了一個完全搖滾的范逸臣,為了讓整個視覺感和他的新形象統一,浩浩蕩蕩三十個工作人員拉到墾丁拍攝MV,為了拍出穿著搖滾勁裝的范逸臣一個人走在濱海公路上的壯觀場面,工作小組必須選在早上太陽最大,公路上卻比較沒有車的時候拍攝。為了不影響交通,范逸臣必須閃避車輛,在高氣溫下來回用跑步的方式就定位搶拍,這讓本來就很會流汗的他,幾乎每隔五分鐘就要補妝擦汗,只見眾多工作人員上下其手,有人補妝梳頭,有人拉起他的衣服,伸手進去幫他擦前胸後背的汗水,不過范逸臣完全顧不得伸進衣服裡的那隻手是男生還是女生的、胸上兩點有沒有『被侵犯』的感覺,只是死命的記住下一個要拍的歌詞和動作,以防不連戲。

     除此之外,范逸臣還必須躺在帥氣的紅色吉普車蓋上做出很享受這片碧海藍天的表情,原本他很擔心自己會不會不小心壓壞這輛全新的吉普車車蓋,親身體驗後證明完全不會!因為整個車蓋熱到可以煎蛋,讓他燙到只靠腳及臀部的力量撐著,大部分的身體是處於懸空狀態,作足表情來完成這段畫面的拍攝。雖然拍攝這鏡頭相當辛苦,但是范逸臣聽到過往車輛駛過身旁時討論著『這是誰?好帥喔!』、『不是范逸臣啦!他哪有這麼MEN!?』心裡還是很樂呢!

 

    其實讓他更樂的是導演安排兩個比基尼辣妹要搭他便車的劇情,原本這段早該拍的,但兩位比基尼辣妹配合導演的要求,為了讓自己的膚色跟范逸臣接近些,很敬業的曬了紅一點才上場,為了表示感謝,不多話個性的范逸臣一直主動跟兩位辣妹聊天、開玩笑,縱然在烈陽下兩名辣妹因為經驗的關係,一個鏡頭拍了很多遍,范逸臣也不嫌苦的配合演出,這也讓很快便熟絡的三人在後來拍攝戲水鏡頭時一下子就玩開了,不過范逸臣相當體貼的注意潑水力道不要不小心讓辣妹的比基尼穿幫,卻玩到自己手指被水桶割傷,到拍完才發現。

 

    『無樂不作』本週開始在電台密集播出,而MV也緊鑼密鼓進行後製,將會加入范逸臣主演的電影『海角七號』片段跟電腦特效,范逸臣有信心這次新作品不管在聽覺或視覺上都一定會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更期待歌迷會喜歡他的新造型和曲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