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范逸臣穿起全套廚師裝,為兩對參加他的主題活動而勝出的夫妻歌迷擔任專屬的『愛情主廚』,親自為他們服務,然後再以『情歌王子』的身份為他們獻唱,希望夫妻歌迷可以在充滿浪漫氣氛的夜晚,度過一個最難忘的情人節。
 

小范在一個網路活動中徵選最有夫妻臉的情侶或夫妻,要招待他們到樂雅樂餐廳共享情人節大餐,結果勝出的兩對都是夫妻,小范選他們的理由則是因為他們的背景都很動人。第一對的原住民夫妻是由太太報名參加的,太太白芷參加徵選時表示自己嫁給了原住民,而老公也曾發過專輯,夫妻兩有一個小孩,家境小康,
平常省吃儉用,沒機會過什麼情人節,但白芷生日是在情人節,剛好又看到這個活動,希望能促成自己老公和小范這兩位原住民歌手認識,也讓自己跟老公能度個結婚以來首次的情人節。



  

 

小范在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這位所謂發過專輯的歌手,就是地下樂團『原始林』的吉他手『亞布蘇恩』,亞布蘇恩表示雖與小范不同族(亞布是鄒族,小范是阿美族),但是對小范原住民充滿實力的歌喉非常與有榮焉,最讚賞的是小范常參與公益、關心原住民下一代的活動。而小范表示雖然出道至今還沒有機會跟『原始林』在任何場合認識,但是對於他們用母語來唱搖滾歌曲卻有深刻印象,由於兩人擅長的樂器都是吉他,亞布蘇恩也是能彈能唱,原本兩人很想當場飆高音比劃一下,不過太太白芷提醒老公現在身在公共場合,才讓兩人沒有變成餐廳內矚目焦點。



另一對結婚40多年的黃姓老夫妻,則是由兒子代為報名的,所以黃老先生被通知獲選可以共享情人節大餐時,還一度以為是兒子在說笑,完全不以為意,直到兒子去新竹接他們,他們才知道真有此事,黃媽媽說年紀大了,現在的歌手不認識幾個,但是兒子一說是范逸臣的活動,她覺得非常驚訝和開心,因為范逸臣是她少數認識而且很欣賞的歌手。小范覺得也許是社會型態的變遷,現在的人都比較在乎自己的空間,對感情也不像老一倍的人那樣珍惜和保護,看到黃老先生夫婦兩雖然沒有什麼親密舉動,卻讓旁人感受到他們的感情深厚,直說要好好學習!

 

小范穿上全套的廚師裝,喜歡自己下廚的他第一次穿上廚師裝,顯得相當滿意自己的這身行頭,只是為了能夠讓上菜時間順利,小范只負責了裝盤和作生菜沙拉,主菜的烹調還是交給專業大廚,不過能夠讓小范為自己送餐服務,兩對活動勝出的夫妻還是笑得很開心!最重要的是在上甜點的時候,小范又換回亮眼的宣傳服,再度換成『情歌王子』的身份,以吉他自彈自唱新歌『許願』,為兩對夫妻的情人節增溫,果然整個氣氛都變得甜蜜起來,不約而同表示這個情人節絕對是畢身難忘。問到現在正在忙專輯宣傳的小范如何過情人節,小范沈默了三秒才笑說:『我很想講個不官方的說法,但我今年情人節還真的是跟歌迷共度啊!就只好小愛化做大愛囉!』




還有更多照片影片在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