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海角七角上映第三週週末票房躍上冠軍寶座!!
台北累計
21,216,312
,全省破四千萬啦~~~

打敗泰國導演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新作 獲得獎金一百萬日圓

全台票房破三千萬 范逸臣承諾裸泳 徵求網友意見(<-想出主意的點我)



《海角七號》在台北電影節獲百萬首獎後,再度於日本東京海洋電影節獲得百萬首獎,這次拿到的是獎座一座,以及一百萬日圓的獎金。第二名評審團大獎是之前拍過《鬼宿舍》的泰國導演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新作 <HORMONES>。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在看過《海角七號》之後也大大讚賞,並且對男女主角范逸臣與田中千繪表示極高的興趣,其他國家的導演也十分肯定他們的演出,為將來兩人跨足國際影壇鋪路。


這次得獎,魏導演、千繪及范逸臣三人都表示,影片能夠在日本受到肯定與歡迎,感到十分欣慰,千繪感謝評審團的支持,很開心日本的同胞能夠喜歡這部影片,更希望這部片未來能夠在日本上映。魏導演更說,這是一部講述台灣跟日本關係的電影,台灣對日本而
言,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希望透過《海角七號》,日本的觀眾朋友們能夠看到台灣繽紛的色彩與生命力。范逸臣則說,很高興日本的觀眾能喜歡片中的演出與音樂。小范在日本這次也受到了日本粉絲的歡迎,影片放映結束後被粉絲團團包圍,要求簽名拍照,不只是女性,連許多男性都說他很帥,令小范受寵若驚!

 

 

 

當工作人員透過電話告知導演,本周末台北市票房就可以
突破2000萬,全台往4000萬邁進時,導演整個人傻住,說
不出話來,回過神來才直說《海角七號》真 的受到太多人
的照顧,也受到太多的好運,希望這個好運也能夠幫到接
下來上檔的幾部國片,讓台灣拍出來的電影能夠越來越攀
升,更受到大家的肯定與矚目。



其他影展相關報導:

《海角七號》前進東京,終於讓日本然看見這個橫跨六十年的台、日 愛情故事的電影了。九月五日晚間在日本東京海洋影展舉行首映,現

場爆滿,這次導演魏德聖帶著男女主角范逸臣跟田中千繪一起參加,在日本的中孝介也參加了盛會,俊男美女的組合讓現場十分High,日本傳媒也爭相報導,導演在現場說千繪這回是「凱旋歸國」,讓千繪現場飆淚。而在台灣十分照顧千繪的小范,到了日本反而改口說要千繪保護他,引起觀眾一陣笑聲。




影展的行程十分忙碌,除了要接受數十家日本媒體採訪之外,各式各樣的應酬也塞滿了男女主角與導演的行程,不過忙碌之餘,導演、小范、千繪三人依然不忘忙裡偷閒,在聽到台灣票房已經突破三千萬後,三人藉機狂歡,跑去餐廳大肆慶功,原本在台灣天天擔心票房的導演,這回到了日本來了個「大解放」,不但和小范大膽與千繪玩餵食,喝起啤酒也不軟手,三人拼酒結果,小范千繪安然無恙,導演一人竟然醉倒東京,回到飯店後完全失去知覺,讓所有人覺得他真是一個High過頭了。

現場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話說小范在所住的隔壁飯店遇見了一隻大山豬的雕像,立即衝向前拍照,還跟大家解釋:「這麼大的山豬,在我們台東的山上都會把他當神來拜,不可能會抓他的!」雖然如此,小范依然好玩地挖了山豬的鼻孔,這樣是否會對山豬神不敬呢? 這回三人都盛裝出席,千繪的服裝由黃淑琦與夏姿提供,並且戴了Heart on Fire贊助高達新台幣兩百萬元的鑽飾,而小范也是帶了名牌西裝上陣,導演原本跟著小范一起去西裝,也要來個閃亮登場,挑了一件燕尾服試穿,不過在見到小范帥氣的黑西裝後,導演突然覺得自己穿上燕尾服很像服務生,因此當場決定打親民牌,以牛仔褲上陣,把重點放在他的才氣,而電影在日本也大受歡迎。

 



《海角七號》熱力不斷延燒,截至周六(9/6)晚上,全台北市票房已經衝破1800萬,估計全台票房約有4000萬,而台北市近日來票房攀升,《海角七號》昨天單日就創下310萬的票房,究竟有沒有可能創下先例,在上映後第三個週末躍上周冠軍寶座呢?導演跟演員們在日本默默祈禱著!

 

轉貼自海角七號官網
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21702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