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跟幾天沒見的魏導一起錄現場的談話節目!!!

雖然看不出導演的疲累!!但一聽到他明天早上的行程

就知道他這些時間真是辛苦了!!!但是不要怕!!!我們跟

你一樣努力著!!把我們大家的心血讓大家看到!!說真的

要不是魏導選我演阿嘉的角色.我現在在大家心中還是

之前那個似乎不食人間煙火的小范!!!感謝海角七號讓我

有機會改變大家對我的觀感!!!我其實一直都是一個有血

有肉喜歡音樂的人!!!也讓大家看見我對搖滾的熱愛.......

我只想說.....大家辛苦了!!!但還是要堅持下去......讓我們

用海角七號創造歷史吧!!!!破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