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的msn抬頭寫!台彎的報紙只有日期是真的!

我看了很難過!!!!

我沒有要批評誰 只是這期的周刊內容太扯!!有太多沒經求證的事

像是寫我為了裸泳去鍛練身體!還騎腳踏車在河濱公園運動!!!可是

我連腳踏車都沒有怎麼騎啊呀!!!

還有啊!!我是台東阿美族不是花蓮!

還有我的通告滿檔哪有時間跟精神鍛鍊身體啊!!!!

還有我八月份更沒空回台東老家!!!是誰有看到我回台東!!! !!

不要害我被我媽罵 回家不跟她說!!

還有自稱maggie好友的是哪位啊!!!我想我们不熟吧

還有....其實我有空不喜歡待在家!!!我喜歡到處逛

我不懂他们編故事的理由!!!!也非常唾棄瞎掰的報導

不管讀者對報導反應是正面還是反面!!!

最重要應該是真實性吧!!!下次要報導打個電話先囉

不要再掰啦好嗎

本篇報導真實性真是夠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