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剛放完看到大家熱情的程度!!!!只能說太優了.........在這種情況下居然有人要求我再唱一下演唱會的第二首歌

也就是國境之南!!!!我只能說太識貨啦!! 哈哈唱完之後竟有人流淚 ........感動感動內

真的很希望有更多人分享海角的感動!!!!!

阿!!!對啦..... 我看見有人留言說我十七號會出現在我的店低調!!!!!沒錯我當晚一定出現...........

但好像有人覺得我當晚會唱歌!!!!!不過不好意思因為低調沒有演唱的設備所以我只是去慶祝低調重新裝潢後的開幕

在四號沒聽到演唱的朋友不要擔心!!!!!!!年底的演唱會一定盡力爭取歐..............

有機會十七號晚上見...........................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