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海角七號》翻身‧范逸臣收入沒暴漲


范逸臣推介《無樂不作》新歌加精選,並在發佈會上演唱《I Believe》。“因為經歷不同了,所以唱起來有不一樣的感動。”他表示這精選專輯7年才1張,所以比任何1張都來得珍貴。(圖:星洲日報)

說本地 2008-10-07 16:16

(吉隆坡)范逸臣憑《海角七號》爆紅,成為今年台灣電影圈最大奇蹟,但他表示“目前的收入並未大幅度增加!”影片早前在日本及釜山影展皆有斬獲,問他可有信心角逐金馬獎?他表示“有信心,但不確定。”至於和影片女主角田中千繪和現實中女友的互動,一直被媒體放大炒作,讓他直斥無聊!

《海角七號》至今已成為台灣史上最賣座華語片,說到他早前裸泳慶祝影片票房破億,而且被指“裸”得比阮經天有誠意,他對此表示,“裸泳其實是一個蠻健康的活動,如果週遭沒人的話。”但當時很多媒體都在拍攝哩!“ 那我沒理由趕他們走吧!我最多也只能做到這樣。”

想必他是對自己的身材有足夠自信吧?“有啦!但重點是要慶祝《海角七號》有好成績。”他表示裸泳前並沒特別護理,反而是以最自然的狀態示人。“如果要刻意去護膚或曬得均勻,那就太麻煩了。而且,我的本意不是要示眾。”

那他以後還會輕言裸泳嗎?“就算要,我也不會讓人知道,自己開心就好。如果在媒體面前再裸泳的話,也怕他們會拿來和別人比較,說上次露比較多甚麼的,所以,這種事還是私下做好了。”他最後強調,慶功可以有很多其他方式,未必要裸泳!

《海角》創造很多奇蹟

對於自己被視為奇蹟,他表示“其實這部電影裡有很多奇蹟,像茂伯(林宗仁)60歲了才第一次演戲,現在他也很火紅,這是他本身從沒預想過的事。我只是其中一個幸運的例子。”他表示目前收入並未增加,生活也沒太大改變。“我7月開始宣傳新歌加精選輯,8月則宣傳電影,一直都在忙。作息上沒太大改變,只是如今有更多人會關心我所做的事,如今一打開台灣報章,幾乎都是和《海角七號》有關的報道,感覺很特別。”

戀情被放大很無聊

媒體曾報道他的女友反對田中千繪擔任其新歌MV女主角,甚至還從他手機刪除田中千繪的電話,他對自己的感情生活一再被放大,其實有何看法?“很無聊!我也是一個有女朋友的正常人,這些東西不一定要寫在報紙上。”他說這番話時刻意瞄了媒體一眼,“但我看大家也寫得蠻厲害的哦!”讓大家不禁失笑。“說真的,這些不是音樂的重點,也不是電影的重點,但還是有人喜歡寫。”

如有機會憑《海角七號》角逐金馬獎,他會很開心,但能否拿獎則很難說。“不過,我是希望入圍的。”據他所知,目前《海角七號》的大馬上映版權已賣出,而他11月底也會來馬參加吉隆坡國際影展。

不知他未來重心會放在戲劇還是歌唱上?“戲劇的邀約雖然多了,但我會挑選對我未來有影響的劇本和戲路,不會因為有邀約就接,希望在歌唱和戲劇方面皆能平均分配。”他表示公司有為他開演唱會的計劃,但由於這想法開始得比較晚,加上很多歌手在年底也有開唱計劃,所以他的演唱會時間和地點,目前還在積極爭取中。

消息來源:星洲日報/娛樂‧2008.10.07

相關新聞:

中國報新聞網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8-10-08&sec=entertainment&art=1008en06.txt

記者會新聞影片  http://ent.sinchew-i.com/i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