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再傳捷報,獲得2008年路易威登夏威夷影展,劇情片類首獎(金蘭花獎)。獲得該獎雖然沒有獎金,但是導演魏德聖十分開心,因為他沒有想到這部本土味濃厚的電影,飄洋過海到了另一個風土民情完全不同的土地,也會受到歡迎。他十分感謝影展,也十分開心夏威夷的觀眾會喜歡這部影片。

這次影展所頒贈的獎座,是由當地藝術家手工製作的木雕獎座,十分具有當地的風格。詳情請參見路易威登夏威夷影展官方網站http://www.hiff.org/

 

此外,《海角七號》的票房累積到昨日(10/14),台北市累積票房總共是2億零133萬台幣,依據一般全省票房預估的方式,估計全省至少已破四億台幣。北市票房以超越《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的成績(台北累積票房兩億零四萬),繼續挑戰《侏儸紀公園》(21316萬)。這幾天票房成長雖然趨緩,但《海角七號》依然穩坐第一,大幅超越其他影片,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轉貼自海角七號官網

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22113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