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范逸臣今年生日過的格外不同,除了不變的老同事、老朋友、老歌迷,也多出許多影迷朋友的生日祝福,還吃到別出心裁的『海角便當』生日餐,小燕姐特別訂作了一個小巨蛋造型的蛋糕送他,除了祝賀,也正式宣告將送他大型演唱會作為生日禮,來自周遭的慶生祝賀都讓范逸臣點滴在心頭。

 

小范今年邁入而立之年,對他來說也比往年『有感覺』,因為推出出道七年來首張個人精選、第一部主演的電影上映,突然多出許多影迷朋友,突然變成媒體矚目的焦點,這些都成為他今年格外重要的回憶和生活歷程。今天是他的生日,不過他仍忙著既定的活動行程,唱片公司上週臨時通知他說小燕姐今天下午想約他開個臨時會,小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公司會議室,這時同事齊聲演唱『無樂不作』改編的生日快樂歌,讓他笑得合不攏嘴………

  

公司同事特別為他準備相當中式的生日餐,包括了豬腳麵線、紅蛋及油飯,而且油飯還裝在『海角七號原聲帶』的包裝盒當中,取名為『海角便當』,象徵祝福他『今年開運,年年長紅、紅到天涯海角』,小范單看油飯竟裝在原聲帶包裝盒裡就已經覺得太有創意了,再聽到同事說明這個『海角便當』代表的意思,更是笑到合不攏嘴。小范許願希望自己越來越帥、身體健康,因為變帥變健康就可以做很多事,他邊說邊露出曖昧為笑的模樣讓大家都覺得有弦外之音,結果同事們順勢要他躺在會議桌上,將三十顆紅蛋在他身上砸破,以證實他的身體夠硬朗,小范裝出一副被虐待的無辜表情,現場笑翻。

 

除了公司同事,小燕姐也特別訂做了蛋糕送給小范,而且蛋糕還是小巨蛋造型,除了祝賀小范生日,也代表將『大型演唱會』送給小范作為生日賀禮。外界早有傳言小燕姐將為他舉辦大型演唱會,但經紀或唱片公司卻遲遲未證實這個訊息,主要是為了確定場地和時間,而在上週五終於確定為十二月二十日的台北小巨蛋,剛好趕在今天小范生日可以作為他的生日禮物,讓小范感覺除了開心,也鬆了一口氣。『因為聽到這消息我也會期待,但是我也知道一直在確定時間地點當中,我一方面開始自己開歌單,一方面也會擔心到底敲不敲得到場地,今天收到小燕姐這生日蛋糕,等於知道了答案,真的很開心!』小范如是說。可惜小燕姐與小范今天到達公司慶生的時間沒有交集到,小范無法當面感謝小燕姐,但他對現場同事承諾會緊鑼密鼓來好好設計節目內容。

由於小范近期還是有許多既定行程,生日當天也被工作佔滿,所以一些老朋友都提前幫他過生日,其中也包括了陪他一路走來的死忠歌迷,小范後援會代表三十餘人日前在KTV為小范慶生,原本小范還先點了『無樂不作』要送給歌迷朋友作開場歌,沒想到當天太多人點這首歌,讓這首歌遲遲未出現,不過接下來歌迷精心的慶生安排讓現場氣氛仍然很High,他們創造了一套『海角拳』,設計了茂伯 (搖鈴鼓)、阿嘉 (彈吉他)、水蛙(打鼓)三種動作互相划拳比拼,贏的人再跟小范比,贏的人就可以獲得小范親筆簽名的商品,當然最後小范還是將這些禮物貼心的送出去了。除此之外,歌迷還以原住民語為小范演唱生日快樂歌,雖然只是簡單的重複唱著『馬,力,等,度,ㄍ一, 速』(祝你生日快樂),用心程度已經讓小范非常感動了!

小范接下來將有密集的電影海外宣傳及活動行程,現在確定演唱會時間場地後,更要開始進行一連串節目流程的開會及排練,至於會在演唱會上有哪些精心設計與安排,小范希望在預計開始售票的時間點前後,也能夠完整的告知給所有的歌迷朋友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