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票會訊息:

時間:2008/11/23 下午兩點~ 五點
地點:新光三越A9館春水堂戶外廣場
 
持范逸臣無樂不作演唱會門票到場參加簽票會,贈送范逸臣限量海報乙份。限量300份

『小范』范逸臣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明(17)日開始售票,演唱會海報也正式曝光,范逸臣穿上搖滾味十足的鑲鑽白背心,手持吉他走在老舊的建築物之間,彷彿像個『搖滾天使』要以音樂拯救世界,正在海外作電影宣傳的范逸臣透過網路看到剛出爐的海報,自己都覺得作的超屌的,23日(週日)唯一一場簽票會決定限量送出,讓歌迷搶先收藏。

今年歌手演唱會多,大部分演唱會海報設計皆以突顯歌手個人造型為主訴求,因此范逸臣的演唱會海報設計一開始就希望能呈現與別人不同的風格,小燕姐更是每次開會都一定親自參與,最後決定以『帶劇情』的方式來呈現。計畫中的構圖為整個世界缺乏動力和夢想,而范逸臣帶著一把帶有顏色的吉他走在只有黑白色澤的城市中,用充滿挑戰性的眼神環顧四周,象徵他將以音樂創造生命的色彩、拯救世界……

除了要以一個畫面來表現出整個故事鋪陳,小燕姐也希望景物呈現出來的感覺要有絕對真實感,才能跟小范率真的個性合而為一,為了這個要求,設計師放棄以電腦繪圖方式呈現街景,和攝影師兩個人花了一天時間跑遍台北縣市,好不容易找到讓他們覺得視覺效果絕佳的殘破建築物,卻得到一個『殘破的世界還會有人居住嗎?他該唱給誰聽?』的疑問,讓他們又繼續花了兩天時間邊找邊拍外觀完整卻老舊的建築物,最後總算讓工作團隊一致滿意。

所謂Rocker的服裝造型通常不是皮衣加大堆的金屬飾品就是簡單到很『素人』,因此范逸臣在背對鏡頭下如何展現個人魅力就變得具有高難度,最後工作團隊決定讓范逸臣穿著白色背心入鏡。為了顯現肌肉線條,長期以慢跑健身的他終於重返健身房,希望藉助專業教練的指導以及輔助器材來加強鍛鍊胸肌和手臂線條,拍攝海報時雖然才加入健身房沒多久,所幸范逸臣近日也忙到沒啥食慾,要短時間內調整體型沒有想像中困難。拍照時范逸臣先透過工作人員了解自己的身影會合成到老舊街景上,於是他還開玩笑跟工作人員說『到時候電腦修片不要把我修成倒三角,會很做作』,結果得到『沒要修片啊!小燕姐說希望呈現自然….』的回答,范逸臣立刻二話不說馬上一口氣作了五十個動作標準的伏地挺身,拍攝時又頻頻詢問攝影師『有拍出胸肌跟三頭肌了嗎?』,而范逸臣為了拍出結實有力的臂膀,還必須雙臂出力、單手半舉吉他,往往拍到手發抖攝影師才叫停休息一下下,使得他雖然拍攝時一臉酷樣入鏡,現場氣氛卻是爆笑連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范逸臣所穿的白色背心背面擁有他英文名字的閃亮翅膀圖騰,這是造型師花了兩天時間用手工方式黏上兩千顆水鑽加工而成,看起來相當貴氣又有設計感,小燕姐在親自挑選照片時看到了,還好奇的問造型師是哪裡找到這件剛好出現范逸臣英文名字(Van)的鑲鑽背心的,工作人員告訴她這完全是手工鑲水讚,由於太費工,也不考慮做成演唱會周邊商品,已經說服范逸臣『若當作演唱會表演服,動作太大可能會崩掉部分水鑽』,工作人員們打算競標這件獨一無二的超閃背心,沒想到小燕姐聽了立刻說『真的要競標?記得競標名單把我也寫上去….』。

由於近期范逸臣仍在忙碌海外的電影宣傳行程,只要留在國內,就是搶時間趕緊作演唱會排練,為了在演唱會之前與歌迷有更多互動,除了邀請歌迷上他的痞客幫官方部落格留言點歌外,本週日(23日)下午也確定將在台北新光三越A9館春水堂戶外廣場舉行簽票會,屆時持演唱會門票參加簽票會,前三百名歌迷還可額外獲得這款超大尺寸的演唱會限量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