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人氣扶搖直上,『2008台灣大 范逸臣無樂不作演唱會』17日才正式售票,23日就進行簽票會,活動現場大排長龍和歌迷自製告示牌的場面讓小范出乎預料,『海角七號』裡的『大大』突然到場相挺更是讓人驚喜,使得小范這唯一一場簽票會熱鬧成功,也讓小范對演唱會票房越來越有信心。

 

小范與歌迷合照4.JPG  

 

2008台灣大 范逸臣無樂不作演唱會』雖然早在規劃之中,但十七日才宣布正式售票,雖然現在網路購票相當方便,但唱片公司為了配合小范十一月緊密的海外宣傳行程而大膽的選在售票首週便舉行簽票會,雖然短短六天票已賣出四成,但是中南部歌迷是否有時間北上參加也難預料,唱片公司祭出了現場排隊前三百名贈送演唱會限量海報的好康,簽票會現場也選在附近有三家法雅客連鎖店可立即現場購票的地方,仍擔心現場人數狀況不如預期。小范還是一貫的情緒不形於色,不過他開場前偷偷於至高點探看活動處的排隊狀況時嚇了一跳,只見現場擠滿人潮,甚至人多到根本無法按照原訂的由場外走入場內舞台區,趕緊小跑步繞進百貨公司,改由舞台後方的店家出場。

 

『台灣范逸臣後援會』大批成員一早就來佔位子,非常有心的自行製作活動立牌,看到媒體在拍還會配合媒體面對鏡頭,讓主持人圓圓讚嘆現在的歌迷怎麼那麼專業,為了給這批歌迷福利,圓圓讓後援會會長阿鳳代表上台跟小范說話致意,結果阿鳳表示為小范帶來一個好消息,就是已確定有一大票日本歌迷會組團前來參加演唱會,原本委託後援會代訂房間和門票,但是代墊金額過於龐大,超過後援會能負擔的範圍,討論結果下週陸續會有日本歌迷代表來台自行處理,後援會將會協助處理相關事宜,而今天現場已經有一位日本歌迷前來參加簽票會,並且今天為她的朋友們買票及訂房,明天還要趕回日本去上班。圓圓要小范對日本歌迷表達謝意,結果小范說了句『阿依希得路』(我愛你),引起現場歌迷尖叫。圓圓問小范是否也要對代表台灣歌迷的阿鳳說句甜蜜的話,沒想到阿鳳搶著說:『不用了!我們太熟了!』讓人見識到果然個性直率的歌手就會擁有怎樣個性的死忠歌迷在支持。

 

大大來為小范站台.jpg

 

今天現場除了熱情參與簽票會的歌迷,主持人圓圓表示還有一位特別來賓來到現場要給小范加油打氣,圓圓暗示小范這位特別來賓『女生、很年輕、很可愛、會講日文、現在也很受歡迎』,小范不知是真猜不到還是不敢猜,一臉狐疑遲遲沒開口,結果出現的是『海角七號』中飾演『大大』的楊蕎安,果真讓小范邊搖頭邊說『完全猜不到!』,實際個性恬靜的『大大』除了解釋是劇中的媽媽林曉培會日文,接下來每句話都不超過五個字,但可愛天真的笑容吸引著媒體搶拍。大大抱著一個非常可愛的木製音樂盒要送給小范,當盒子一打開,裡面除了有漂亮的手工製玫瑰花、可愛的小熊,還有一瓶迷你瓶裝的玫瑰香水,最重要的是還立刻傳出大大清唱的『愛你愛到死…..阿門!』的歌聲,逗的小范哈哈大笑!大大表示接到邀請後就一直想著要送什麼禮物給『團長』,最後決定送這個可自行錄音的音樂盒,希望自己的聲音可以天天出現在小范身邊、為他打氣加油。主持人說小范正在邀請『馬拉桑樂團』成員參加演唱會的表演,大大是否也會到?大大笑著說『不知道!』,留給歌迷想像空間。

 

小范面對支持歌迷,重現電影中大聲公演唱經典畫面.JPG 

 

在歌迷要求下,小范臨時決定現場演唱『無樂不作』,由於今天在附近有其他活動正在進行,現場非常的吵雜,小范後來索性拿起歌迷帶來的大聲公來演唱,歌迷彷彿看到電影裡最超潮的那場演唱會的戲,現場四面八方每個人都忘情的跟著合唱,歌聲大到震耳欲聾,也為簽票會製造最高潮。從『早安家族NEW STAR』脫穎而出,已被小燕姐簽下的愛子(五歲)、兆絃(六歲),小小年紀就懂得拜碼頭,今天也來到簽票會現場『觀摩』兼為師兄打氣,小范特別製造機會叫她們上去合照並介紹給歌迷,主持人圓圓介紹她倆將以雙人組合方式出道,小范開玩笑說『是我們三人組合啦!』圓圓搞笑問:『團名叫馬拉松嗎?』(因為電影裡有個馬拉桑樂團)........

 

小范和即將出道的小師妹愛子(左)、兆絃合照.jpg

現場媒體詢問小范日前去日本擔任活動嘉賓聽說看到自己為封面的雜誌與成龍、周星馳並排放,感想如何?他表示從沒想過有一天能成為外國雜誌的封面人物,更何況是和成龍、周星馳這些巨星並排放,這表示『海角七號』真的紅到海外了,希望這不國片能在海外繼續為台灣爭光。問到最近許多演唱會票房都不是很好,對自己的演唱會票房擔不擔心,小范表示票房不好不是歌手一個人能控制的,要說擔心,他比較擔心如何將演唱會做到讓每個來欣賞的歌迷都喜歡。至於媒體報導他現在尾牙場身價翻六倍,小范無奈表示最近媒體報的倍數數字都不一,他實在不知如何回答這問題,僅表示尾牙唱酬有比去年高,但不便透露實際數字。而在自己演唱會之前,昨天先去擔任馬念先演唱會表演嘉賓,會不會怕時間太接近而影響歌迷對自己演唱會的期待度,他先笑說『所以我沒唱多啊!演唱會還有更多新鮮感的東西咧!』接著又補充說:『馬念先的演唱會是公益性質的,我非常開心他找我去,如果時間允許,我希望未來自己個人及馬拉桑樂團成員能多參與公益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