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范』范逸臣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下週即將登場,目前正在積極排練的他,確定邀約到了許久未公開演唱的張清芳擔任特別嘉賓,而這位提攜過他的歌壇前輩今天返台與製作團隊討論表演歌曲,下午一抵達台灣就立刻前往排練室為小范探班,兩人久違重逢份外開心,對再度攜手合作也不約而同的表示充滿信心。 

范逸臣自從宣布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之後,除了一開始就透露會有國內歌手演唱會上難得一見的與包括『海角樂團』在內的三個風格迥異的樂團同台演出,其他節目內容相關事宜,就如同他給人的印象一般,完全低調神秘,終於在正式演出前一週傳出確定邀請到有歌壇『東方不敗』之稱的張清芳擔任特別嘉賓,正因為張清芳已經許久未在公開場合演唱,於是這次為小范站台就格外讓人期待。

張清芳今天返台與演唱會工作團隊進行表演曲目的討論與試音工作,而且非常有心的改搭早上的班機,趕著下午先到排練室給小范探班,小范正認真排練著『國境之南』時,張清芳突然從他身後出現,小范著時嚇了一跳,立刻給張清芳一個熱情的擁抱,張清芳也立刻送上一只有一百六十年歷史的酒廠製造的新款紅酒,她表示該紅酒標榜為該品牌的『傳承系列』,當年她開演唱會,邀請了自己相當看好的小范合唱,而小范現在首場個人演唱會邀請她,正意味著『實力歌手的傳承』,也祝小范的演藝事業如這瓶紅酒般,越陳越香.......

張清芳送小范限量典藏紅酒,祝他的事業越陳越香1.JPG 

張清芳進一步表示,前一段時間小燕姐先打電話邀請她回來看表演甚至擔任演唱會嘉賓,後來小范去香港宣傳『海角七號』,又專程到她家再次邀請,她當下心裡很開心,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唱歌,又是在自己當年看好的歌手的大型演唱會上,隔天送小孩去上學的路上心裡想著『如果我自己的演唱會能邀請到前輩來做嘉賓,一定會很開心、覺得自己的演唱會因此更圓滿,所以大概只想了十五分鐘,我就回電話給公司,答應這次演出了』。不知道是不是擔心自己久未在台灣露面,大家會忘了她,下午她半開玩笑的問現場媒體:『大家應該會想看到阿嘉跟阿芳一起表演吧?』、『今天現場這樣,媒體有算到了很多家嗎?』,問張清芳即將重返舞台,會感到緊張嗎?張清芳表示現場媒體記者很多人都熟識,所以還沒有感受到緊張的氣氛,或許表演當天就會有近鄉情怯的感覺吧!

張清芳說當年結婚生子都沒有在規劃之中,對大家來說可能發生的很突然,她心裡也有點小小遺憾,覺得當時沒能好好跟大家說再見,所以這次參與小范演唱會,也有一部份是因為想好好的唱歌,當作是對國內的歌迷們最大的歉意和謝意。不過會不會因此又勾起歌癮、決定復出歌壇?張清芳想都不想便回答:『你別嚇我老公了!而且我已經很習慣當賢妻良母了』,她進一步表示,目前的生活重心都在家庭,照顧兩個小孩(一個三歲、一個一歲)已經很花心力了,還要管司機、傭人,現在要她回答未來有沒有可能復出,她真的也沒法好好去思考這問題,言下之意,除了這次在范逸臣演唱會上演出,可能暫時也不太有機會看到她的公開演出了。此外,張清芳身材保持的非常好,問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她笑說『我家樓梯很多,有機會到我家來住個幾天你就知道會不會瘦了….』不過他說之前有看新聞說林青霞為了金馬獎在一個月內瘦了一大圈,她也希望繼續再努力瘦身,讓20日小范演唱會上能讓大家視覺上覺得很舒服,這番表示讓人聯想是否當天她會大秀身材,她又以率直的口吻說:『請問我有哪裡可以露的?』,僅透露會自己準備當天的表演服,品牌會是自己最喜歡的PRADA。

對於將會在演唱會上做如何的表演,她表示會與小范合唱一首自己的歌,然後自己大概演唱幾首歌,至於是哪幾首,她接著表示自己膾炙人口的歌真的挺多的,由她來自選可能反而沒有效率,因為會很為難,所以全權交由演唱會音樂總監陳復明老師來決定,不是不管最後決定演唱哪幾首歌,相信都會讓大家聽的很開心的。她還不小心透露小范是上次去她家時有跟她聊很多,其中也包括了自己的感情,她也給了他一些感情方面的意見,就她所知,小范會在演唱會上對自己的感情發表一段感言。張清芳今晚與小范的演唱會製作團隊討論好曲目及對Key,預計明天返港,十九日再返台參與總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