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逸臣(小范)演唱會邀請『海角樂團』登台演出共享榮耀,到底劇中的『友子』田中千繪是不是確定也會出現?令人好奇,而就在昨晚小范演唱會的排練室中終現答案,兩人深情對唱『野玫瑰』,屆時將把電影中阿嘉與友子微妙又動人的感情,帶到舞台上延續。

『海角七號』造就了范逸臣、田中千繪這對螢幕情侶,緋聞也隨之沸沸揚揚,雖然兩人都表示對方是帶著革命情感的好朋友,並不會因為緋聞而影響彼此的友誼,但是兩人除了電影宣傳,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再一起出現,不免讓人懷疑兩人是不是私底下因為這些傳言而傷了彼此情誼。這次范逸臣首度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親自力邀田中千繪同台演出,而田中千繪也二話不說立刻答應,正說明了兩人情誼並不受影響。

千繪對中文歌詞有興趣,小范在旁逐字教.jpg 

昨晚田中千繪首度進排練室與范逸臣一起排練,她結束前面的通告,還來不及換裝便趕來排練室,小范一看到短髮造型的田中千繪,立刻瞪大了眼說:『哇!完全不一樣ㄋㄟ!差一點認不出來,妳短髮造型也很漂亮!』,田中千繪聽到小范的誇獎,立刻笑的很燦爛,不過或許是再次同台的場合改變,田中千繪先是帶著甜美的笑容跟樂團成員一一打招呼,隨即與范逸臣站在譜架前,兩人盯著各自的『野玫瑰』中日文歌詞,沒有再多交談,立刻直接進行排練。排練的時候,兩人眼神都落在別的地方,卻又很有默契的在唱到某些段落時,不約而同的望向對方,在樂團老師調Key的空檔,田中千繪開始研究起『野玫瑰』的中文歌詞,范逸臣彷彿也馬上知道田中千繪在想什麼,直接逐字教起田中千繪中文歌詞,讓旁觀者對兩人既生疏又熟悉的微妙互動充滿好奇。問田中千繪是因為在范逸臣面前唱歌特別害羞嗎?她像是有聽沒有懂般說『害羞?對對對!在這麼多人注視下唱歌會害羞……』

兩人開心排練野玫瑰.jpg 

田中千繪在台灣停留這麼長的時間,中文的聽說能力也越來越好,反應非常快,問她應該也認識了很多的台灣男孩,現在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她立刻回答『工作時間太長了,沒有機會談感情』,那麼將來會考慮嫁給台灣人嗎?她又立刻回應:『台灣男生很好,但是談感情跟是哪一個國籍沒有關係,重要的是『心』』,再進而問她小范算不算是個『有心人』?結果田中千繪突然又變成好像『聽攏無』,皺起眉頭沒做回應,小范捉狹的說『我心理、生理看起來都是個很不錯的男人喔!千繪妳就自己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吧!』結果田中千繪的回應更妙,簡單三個字:『呵呵呵』

兩人合照5.jpg

田中千繪表示很開心范逸臣邀她擔任演唱會嘉賓,因為可以讓她有機會見識到這麼大的場面,還可以跟『海角樂團』的成員們有機會敘舊,而且她自己也很喜歡唱歌,終於有機會可以讓她表現一下。問她既然喜歡唱歌,會不會希望未來推出個人專輯,她表示,其實當初來台灣的目標就是希望有機會往歌壇發展,沒想到卻因緣際會先以戲劇演出讓大家認識,所以現在問她想不想出音樂專輯,她反倒想先在戲劇領域站穩腳步再來思考這個問題。而問站在一旁的小范覺得田中千繪是否已有發片的實力,小范說『只聽到她唱一首歌,現在下定論太武斷了!不過唱片歌手強調個人特色和可塑性,目前看來…..千繪的可塑性很大!』

千繪送小范『票房之豬』.jpg

田中千繪最近通告行程很多,卻還是很有心的準備一份禮物要送給小范,她把禮物藏在身後,以友子的口吻對小范說:『什麼什麼之珠我都送完了,但是我今天還是準備了一個票房之ㄓㄨ要送給你……』,小范也充滿期待想看看票房之珠長怎樣,結果田中千繪拿出來的是一個已經存滿銅板的小豬撲滿,預祝小范演唱會票房爆滿,小范一接過來就發現這小豬撲滿比想像中還重,立刻用驚訝的口吻對田中千繪說:『這麼重!妳居然還可以一隻手拿著藏在背後』,讓田中千繪忍不住又以友子的口吻說:『你要先注意那個意義啦!』,小范演唱會的表演嘉賓們已全數公開,也陸陸續續進行了表演彩排,小范感謝這些好朋友的傾力相挺,也保證這個星期六的演唱會絕對會讓到場歌迷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