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我不是才說要拍些照跟大家分享!!!

騎到一半想拍個夕陽才發現像機電池沒電!!!

整個很無言.......不過騎到淡水還真是遠啊!

隔天膝蓋超痠的!!!!但我不是一直都走河濱...

而是先騎馬路到關渡才下河濱騎!!大度路還

滿好騎的......但摩托車速度都很快!!!!

後來再騎到淡水捷運站....我整個來回花了快

五個鐘頭!!!!超爽...但屁屁就不爽了...哈哈

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從大蹈呈河濱入口到淡

水如果都走河濱有啥路線啊?

因為我怕騎到一半路不通就前功盡棄了!!!!!!!!!

等照片的朋友我只能說抱歉了!!!下次拍喔...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