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1.JPG 

星期三下午參加了一場很有意義的活動!!!

由各界善心人士及藝人發起的幫助紅葉少棒

義賣計畫.....正式開跑!!!

義賣商品有棒球帽...棒球T等等!!!義賣善款

會拿來幫助紅葉少棒!!!!這讓我想起小時候

因為紅葉少棒的故事而希望有機會加入棒球

隊......當時很羨慕泰源國小有棒球隊!!!!!!

我讀的尚德國小因人數不足無法組織棒球隊

....看到現在連紅葉也因為資源和人的外流而

使棒球隊又回到幾十年前的克難情況.....真

叫人鼻酸!!!!難怪奧運會慘敗...連基層棒球都

照顧不好更不用談國際賽!!!!我不是評論家沒

什麼好高談擴論......只是覺得這社會上還有很

多人需要我們幫助!!!不要老是把錢拿去幫助遙

遠的人!!!前幾年看到新聞報導台東縣東河鄉泰

源國中棒球隊沒資金沒營養午餐!!!可是現在社

會上關注的卻是一客套餐動輒百元的速食餐廳

用油!!!其實我沒覺得對或錯....只是覺得很妙...

或許我多嘴了......但這就是我的感受....因為我

是真實的活在這些人身邊!!!只是我很幸運是有

能力幫助人的那一個!!!!

講這麼多.....只是希望大家時時保有一顆助人的心..

這樣就夠啦!!!.......不要想太沉重喔.......

想要購買的朋友可能要去網路上查一下喔....

IMG_3295.JPG 

感謝小齊哥號招我們來參加這次義賣!!!!

感謝柯有綸及他朋友設計的帽子...T恤...

還有九孔哥的主持....

 還有眾多關心偏遠地區小朋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