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最早版本時!!!

它第一句唱的是i just wanna dance all night!

所以我後來要寫我自己的詞的時候....就想說把跳舞改成搖滾

也一樣很嗨啊..........於是這首歌的主軸精神便出現了!!!

然後我就開始想什麼樣狀態的人會想聽這樣的曲風.....龐克搖滾!!!

除了像我們這種本身就愛搖滾的人之外......所以我在歌詞中希望加入

這種人的心理狀態或會遇見的事.........讓很多聽到這首歌的人不只對曲風

有印象....也對歌詞有共鳴!!

於是就想到失業失戀的人..... 像這種情場職場都失意的人最需要發洩一下

我想像他是一害羞內向的宅男.....最近不但工作不順....還被喜歡的女生拒絕!!!

甚至還被詐騙集團騙錢!!!!簡直衰到爆.....他唯一的滿足是在半夜帶著耳機聽著

喜歡的搖滾樂....想像自己站在舞台上!!!!台下的人因他而瘋狂著迷.....

邊聽邊跳邊想像!!!!!這是他最快樂的時候.....在這裡他是搖滾天王...........

以下就是對他的形容........

i just wanna rock all night...不管誰被誰不愛....管它衰事來不來.

有時候搖擺....有時狂野....是形容在發洩時的動作畫面...

而到了b段..更點出很多人面對現實無力的感覺....還有什麼好期待...只剩零錢在口袋

得過且過的過...是自己活該!!大部分的人都是如此吧............

當然到了副歌....整個都開闊了!!!!表現出都已經這麼糟了....沒什麼好怕的....想愛就去愛吧

想恨就去恨吧.....這世上本來就沒有絶對的對錯!!!!能及時行樂最重要....

不要再綁手綁腳.....該嗨就嗨...該甩頭就甩頭.......不要客氣!!!!

快樂是自己的....難過是自找的!!!

風聲穿過耳朵...劃過胸口.....癱瘓妳的瞳孔...模糊了....是在形容他快樂到一個程度之後的生理反應

當然很有可能是因為甩頭甩太久....頭暈!!!哈哈...不管反正就很嗨

可是這種爽的感覺是無法言傳的.....要妳親身體驗才知道!!!!

這就是....該怎麼說..感覺對了你就懂!!

第二遍b段....我想不用多做解釋!!!!懂中文的人都能了解吧....

基本上....這整個故事跟整首歌想傳達的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給自己一點時間跟空間!!讓自己暫時跳脫現實的不滿

用自己的方法發洩一下!!!我想跟著這首歌唱唱跳跳是很好的方法......拋開一切讓自己嗨!!!

快樂難過全在自己的選擇.......希望這首歌能幫大家舒壓..............下次演唱大家一定要甩頭也要跳喔!!!

如果有不懂再留言給我喔.........或者想問什麼再跟我說!!!

我要去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