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班人馬首次彩排!!!!太帥啦

IMG_3762.JPG 

今天來彩排有...阿妹..紀暁君..佳佳..a-lin..愛公主..同小恩..美玲..

宏恩...階興...蕭敬藤..還有我本人!!!!哈哈

IMG_3857.JPG 

能聚集這麼多人真不容易啊!!!只要妹姐一聲號招.......大家都來啦!!

IMG_3882.JPG 

話說這世上真有天使......而且還過生日!!!沒錯她就是合音界的天使....

小芬姐.....昨天生日!!!生日快樂.......................

IMG_3883.JPG 

她的聲音應該是出現在近十年台灣流行音樂專輯中最頻繁的!!!

IMG_3773.JPG 

是的....小范再次下海跳舞了!!!雖然不困難但很難得喔.....哈哈

IMG_3892.JPG 

生日大合照.............話說蕭敬藤先去通告了!!沒趕上.........

玩樂之後還是要做正事的!!!彩排囉......佳佳暁君先來

IMG_3795.JPG 

再來是我本人................................

IMG_3811.JPG 

再來是妹姐.........

IMG_3813.JPG 

說實在的.....我整個當天比較想在台下聽歌啦!!!!!!!!

咦.....不要忘了還有阿龍喔!!!!!

IMG_3900.JPG 

話說阿龍彩排時超緊張的!!!!因為樂手老師.............

都是他的長輩.......阿龍別怕有我阿嘉頂著!!!!稱頭點..

就給他崔落去啦....................我們是ro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