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多支持  參觀 比較啦!!~~~

2009/12/19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2009/12/19 范逸臣 ~ 酷愛樂團

 

 

 

睽違已久的阿嘉(范逸臣)自《海角七號》後,更展現自我,《無樂不作》一曲更堅定了范逸臣想要組團作音樂的目摽。

 

從出道前的 PUB 歷練,搖滾就一直在他血液中流竄,自組「天堂鳥音樂」後,小范就積極籌備新專輯的規劃,特別的是這次的重新出發小范找來了 ~ 吉他手阿龍 ~ 合作,而誕生了 ~~酷愛樂團~~ ,讓小范在搖滾中重生!! 大家對~吉他手阿龍~並不陌生,常為蔡依林、蕭敬騰、小宇、謝和弦... 等歌手表演時伴奏,阿龍有著深厚的樂團底子,豐富的舞台演奏及幕後音樂製作經驗。

 

酷愛樂團從詞曲創作、編曲、到錄音,完全不假手他人,由小范和阿龍原汁原味地將內心的情感,化作音符呈現給大家。聽過范逸臣,深情的《放生》、撕吼的《MISS YOU》、狂熱的《無樂不作》,這次 ~酷愛樂團~ 將把他們還未發表的全新作品一次完整的呈現給大家,要大家一起

ROCK ALL NIGHT!!

 

票價:$450(附飲料乙份)
開演時間:20:30
預售票:購票請洽詢河岸留言兩店,或於博客來售票網網路訂購!

 

【來源轉自】http://www.riverside.com.tw/livehouse/events/20091219.htm

 

大家快~~開始行動囉~~~買票囉!!!!!

 

剛上博客來售票網看已經開始賣票囉!!

 

 

時間:2009.12.19 pm8:30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票價:NT:450 附飲料一份 入場需攜帶身分證件供查驗
主辦單位: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02-2370-8805

注意事項

本節目票券預售至:開演前 一日
可使用取票付款方式:7-11取票付 款、信用卡線上刷卡、客樂得貨到付款、7-11 ibon 取票付款
使用ibon取票付款方式,請於訂購三日內完成取票,若於開演前三日訂購,則需於訂購當日完成取票,逾期訂單將被取消,敬請留意。
信用卡線上 刷卡後至ibon取票則無取票期限限制。若未取票者,票券視同售出,而您放棄觀賞演出機會,恕不退費。
取票流程請詳閱取票說明

本演出是否提供座位?需視節目內容與現場狀況為準,若有疑問可洽詢主辦單位

 

 

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ticket/progshow.asp?ProgCode=03050001879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