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愛樂團 (范逸臣&阿龍) 送你去看混混天團的電影

贈獎活動 

活動辦法:

請用本篇文章 迴響方式回答以下問題

1.混混天團 這部電影上映的日期?

2.混混天團 主要演員有哪6位?

3.混混天團 裡的主唱目前身分是什麼樂團的主唱?

 混混天團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angsterrock

請注意喔!!!  以答題全部正確的前 5名為優勝者

小管家

 

混混天團-先行版海報.jpg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0/04/18 23:59:59

活動贈品
酷愛樂團 范逸臣 送你去看混混天團電影 (電影票)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 得獎資格。

領獎注意事項

中獎通知與聯絡

小管家將會透過預留資料聯絡參賽者,請參賽者確認該資料是否有效(請確認註冊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 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
  • 領獎與棄權

    得獎者應於小管家 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小管家所要求之完整 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會員登錄資料不符,小管家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小管家得 取消其得獎資格。
  1. 郵寄:郵寄部份 將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寄送日統一以平信寄出,將會依照您申請PIXNET痞客邦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寄送,如會員資料於得獎公佈日後,不 全或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如郵政機關未送達等非歸責於PIXNET痞客邦之事件,不另行補寄;如需要以掛號者請於獎品寄送日前與PIXNET痞客 邦聯繫,並以附回郵方式寄給PIXNET痞客邦。

  1. 現場領取:請於得獎者公佈之公佈獎品寄送日前,與小管家 annlin5418@gmail.com.tw 連絡確認領獎時間 (請約定公佈時間3天內) ,並於約定時間至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2號24F 豐華唱片 領取贈品;時間為每週一至五11:am~18:00pm,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明相關文件以證明為 獲獎者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