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tory有來頭   FIR首度量身製作就為情歌高手范逸臣

 

范逸臣擔任兒童福利聯盟的愛心大使,為「沒你救不行防止兒童受虐基金」募款活動代言,兒福將范逸臣送上網路拍賣,拍賣得標者可以與范逸臣共唱最新專輯的情歌Love Story,並現場收錄製作得標者之專屬EP,這首歌也是范逸臣的專輯主打歌,更是FIR第一次替人量身製作力挺的歌曲, FIR說:「光是歌名LOVE STORY就知道我們是專為小范寫的,他唱情歌的功力令我們佩服」從寫歌到製作,FIR全程盯的緊,惺惺相惜之意不在言下。

 

 



FIR
對於Love Story這首歌能經由范逸臣從情歌變成大愛,傳送愛心為兒童盡一份心力也是相當開心,范逸臣也表示:「每個人的Love story都是不一樣的,我也希望能透過這首歌寫下不同愛的故事」。對於首度跟FIR的合作,范逸臣說:「我真的很喜歡Love Story這首歌,而且跟FIR的合作過程中,我也學到很多製作歌曲的精神。」不過,工作人員透露,范逸臣和FIR為了好歌能有最好的表現,從討論到完成就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范逸臣也為了表示重視這一段合作的機會,發片一再延期,並婉拒了金飾和隱形眼鏡的千萬代言機會。

 

 

昨日前同門師姊陶子順利產下一女,喜歡小孩的范逸臣也發表對陶子衷心的祝福,不過對於被問到何時也要成家立業,范逸臣則說一切隨緣,目前不會強求,生活的重心全都是放在工作上。

 

 

范逸臣對於兒福的募款方式覺得很喜歡,認為是個創意舉動,也坦言第一次被當成商品被網拍覺得很有趣。今天所進行壓軸的「愛的任務」,與網路競標成功的林小姐對唱新歌Love story。得標成功的林小姐今天還相約提早來對KEY,就為在偶像面前有最完美的表現。在范逸臣的帶領下對唱越來越順暢,最後正式錄音的時候兩人默契十足的一次ok,果然有愛心的加持,Love Story這首歌聽來更加動人和完美。

 

 

在執行愛的任務現場,兒福聯盟執行長王育敏致贈感謝函,感謝范逸臣在新專輯籌備期間仍播空參與活動,范逸臣則代表兒盟頒發愛心證書感謝林小姐的愛心捐款。范逸臣很開心今天的「愛的任務」圓滿達成,他開心地表示:「很開心能發揮自己的專長來與所有人分享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希望能號召更多人來一起發揮愛心,用實際的行動來幫助所有的小朋友能夠快樂平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