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簽唱現場
公司送紅衣祝長紅

 

大家起哄現場換衣  范逸臣臉通紅

 

范逸臣的首場簽場會今天在台北西門町舉行,雖然睽違十八個月未與歌迷見面,但歌迷依舊熱情不減,現場擠滿了眾多歌迷,還有人大老遠一早就從花東趕上來。老天爺似乎也獨厚范逸臣,在開場前原本下起毛毛雨,讓大夥一度非常擔心,神奇的是當范逸臣一上台,跳起斧頭幫的舞蹈時,雨就停了,在整場簽唱會結束後,雨才開始下起來,讓工作人員誇說范逸臣真是天公仔!
 

 

開場的斧頭幫舞蹈,是希望范逸臣能夠在唱片市場上劈荊斬棘,砍出一條好路,這也是范逸臣第一次在簽唱會上跳舞,但范逸臣坦言:「我不太會跳舞,所以跳的有點亂」。雖然如此,但歌迷仍給予熱烈回應,尖叫連連。
 

 

簽唱會中,唱片公司為預祝他唱片大賣,特地準備一套全紅的服裝送他,希望替他帶來紅色的好喜氣,也代表一路從腳紅到頭,在主持人與歌迷的起哄下,大家要他現場將衣服脫掉,換上這一套新衣,他滿臉通紅,害羞得想躲下臺,最後在歌迷的尖叫聲與注目中,范逸臣還是將衣服給換上,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經紀公司表示,這對范逸臣也是一種磨練,因為未來范逸臣也會嘗試戲劇性的演出,所以應該多挑戰一些艱難的任務,范逸臣說:「我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換衣服,真的好緊張,真是永生難忘!」
 

 

而他的好友,小馬也悄悄來到現場,讓范逸臣非常驚喜,小馬還自己發明創意的禮物「誠意飯」,取自范逸臣名字反過來的涵義,他並表示,范逸臣是個令他激賞的朋友,好久之前,范逸臣深夜的一通電話,一開口便叫小馬不要再打電話來,把他嚇了好大一跳,原來是范逸臣為了錄製新專輯,必須投入所以無法再跟小馬每天閒聊,這也讓小馬許久不見范逸臣,小馬開玩笑說:「幸好你專輯已經錄完,不然真不知何時還能喜相逢!」最後兩人來個擁抱,男人之間的情誼,就在不言中。
 

 

本週五,十二日晚上,范逸臣受邀前往Funky演唱,舉辦「王的男人」派對活動,
50名的歌迷只要身穿紅衣,便可以獲得折扣入場。為了這場演唱,范逸臣保持神秘的說,他會準備幾首好歌,一定給歌迷驚喜。詳情可以上范逸臣的個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vanmusic或是豐華官網及歌迷專線02-23668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