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03:25/記者 楊恩惠/報導

范逸臣新專輯「不說出的溫柔」,發行才短短幾天,就有歌迷發現「愛了就是」是翻唱東方神起的作品。並在他剛成立的個人部落格上引起熱烈討論,有人嚴厲批評范逸臣翻唱得非常難聽,直指他對不起歌迷。范逸臣虛心接受歌迷意見,很開心新作引人關心注意。

進錄音室配唱前,范逸臣有聽過東方神起唱的demo版本,他覺得無論是翻唱別人作品,或是自己的創作,唱每首歌壓力都很大,當然歌迷免不了有正負意見,有人喜歡就一定會有人不喜歡,所有歌迷的批評指教,他都會虛心接受。

范逸臣並沒有因為歌迷直言批評,而感到心情沮喪。個性樂觀的他認為,有人討論就表示有人注意,這絕對是件好事。范逸臣的部落格上,還出現簡體字留言,如果真是大陸歌迷,他更開心,因為發片消息已經迅速傳開。

也有人提及和范逸臣合唱「愛了就是」的新人范揚逸聲音太尖,兩人聲音不協調,他替她喊冤,並肯定她很認真賣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