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中國時報  賀靜賢/台北報導





聽聞歌手曹格赴同志夜店開唱後,對專輯銷量有所助益;剛發新輯的范逸臣,本周五也要在同一家店「Funky」,舉辦「王的男人音樂派對」。范逸臣想賣唱片,「Funky」想要客人,電影「王的男人」則想刺激票房。看來,這股「同志熱」,也將逐漸改變傳統的異業結盟方式,也就是什麼都想搭上同志!

    好萊塢電影的異業結盟花招例子最多,也最容易。前陣子「藝伎回憶錄」在美國上片,一家知名服飾店就在店頭內增設「藝伎風專櫃」,賣給老外東洋式風格的服裝。現在「達文西密碼」即將全球上映,高水準的預想風格讓洋酒商很阿莎力,台灣的媒體試片票內,裝的是迷你瓶洋酒,拿到試片票就感受到「分量」。

 
    有趣的是,范逸臣到「同志」夜店開唱,其實與新專輯「不說出的溫柔」的歌曲內容無太大關聯,主因則是要拓展同志的歌迷族群;而主辦單位HIT FM,則樂在眾多電台通告中耍花招、搏版面。范逸臣表示,當天將選5首以上的情歌送給台下同志歌迷們,也是向天下所有的「愛情」致意。

    韓片「王的男人」因有部分的同志情節,正好在上片日當天,搭上范逸臣的音樂派對,現場播出10分鐘以上的片段,希望激起同志影迷的觀賞慾,以刺激委靡不振的韓片票房,也是另一種生路的探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