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范逸臣、陳奕師兄弟528日將在台灣自由廣場舉辦「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同台飆歌,只要是本報讀者都有機會到現場欣賞兩人的精采演出,同時還可以與范逸臣共舞,拿到陳奕的貼身禮物哦!

 

師兄弟首度聯手飆歌

 

本報繼521日下午130分在自由廣場的國際演藝廳舉辦信樂團重返火星自由演唱會之後,5月28下午2點也將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范逸臣、陳奕的「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

 

師兄弟第一次聯手開演唱會,范逸臣準備帶著吉他以Unplugged(不插電 )演出,讓歌迷見識他的情歌魅力;陳奕則將帶著精靈樂團,展現他的演唱熱力,兩人在演唱會上也會首度同台飆歌,合唱范逸臣的招牌歌曲「IBelieve」。

 

貼身禮送給現場粉絲

 

網路美少男出身的歌壇新人陳奕之前舉辦過不少簽唱會,已擁有固定的粉絲支持,對於第一次到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演唱會,陳奕很興奮的說,希望歌迷都能到場欣賞他的演出,他也會請媽媽、外婆組成親友團到場為他加油打氣;一聽說陳奕要請出親友團參加「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家住台東的范逸臣,也決定輸人不輸陣的請豐華工作人員組成公司幫來為他助陣,並請歌迷別忘了到現場來聽他演唱新歌。

 

為了「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能有最精采的演出,范逸臣、陳奕最近已開始秘密排練,范逸臣計畫在演唱新歌「百慕達」時,邀請歌迷上台與他共舞,陳奕則將送出貼身禮物謝謝歌友的支持,想要參加「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的歌迷,別忘了詳閱本報刊登的「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插牌,只要集4枚印花就可以換取一張入場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