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范逸臣、陳奕還沒有在「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正式飆歌,私底下已暗中較勁;范逸臣決定把在台中駐唱時的「龍捲風」樂團請上台北;陳奕特地買吉他,密集跟「精靈」樂團彩排,師兄弟兩人為自由演唱會拚了。

 

各自帶樂團車拚

 

范逸臣、陳奕將於本月28日下午2點,在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辦「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之前范逸臣因為忙著宣傳新專輯「不說出的溫柔」,沒有空跟樂團彩排,本來打算帶著吉他以Unplugged(不插電 )演出,給歌迷不一樣的聽覺感受,但是他一聽說師弟陳奕將帶著「精靈」樂團做Live Band演出,輸人不輸陣,馬上決定把他在台中駐唱時的合作夥伴「龍捲風」樂團請上台北。

 

陳奕砸錢買吉他

 

陳奕自從知道要辦「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之後,以前上台表演都跟人家借吉他,還特別拿存了許久的通告費,去拿了一把15的米白色吉他,陳奕說:「每次通告費才1350元,15要存很久耶!」現在陳奕天天帶著吉他,還有「I Believe」的歌詞,他說這樣才有feel(感覺 )

 

當他聽說范逸臣也準備請台中樂團北上站台,忍不住呀了一聲說:「師兄,也讓一下師弟嘛!」回去馬上通知精靈樂團趕快苦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