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

 

范逸臣和陳奕的「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昨天下午熱鬧登場,歌迷的熱情讓陳奕感動地哭了,范逸臣則以情歌展現他內心狂野的一面,2人一放一收的表現,讓歌迷高聲給予100分的肯定。

 

偶像貼身項鍊送歌迷

雖然昨天台北有豪雨特報,由本報與豐華唱片合辦的「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仍吸引了500多位歌迷冒雨熱情參與,演唱會從陳奕帶著「精靈樂團」開場演唱「精靈」,現場馬上陷入一片尖叫聲,陳奕在唱完「自戀狂」後,特別拿出貼身的項鍊贈送給幸運歌迷,更讓現場出現一波又一波的興奮尖叫聲。

 

陳奕和精靈樂團首度舉辦演唱會,陳奕在演唱會上除了介紹樂團的成員小毅、小鬼跟Kuso,也感性地謝謝經紀人李亞明跟紅橘子經紀公司給他的支持,並在演唱會上數度忍不住激動落淚,歌迷除了貼心地遞上面紙,更陪著陳奕一起哭,為熱力四射的演唱會增添了感性的氣氛。

 

范逸臣脫衣 叫聲高分貝

范逸臣昨天從觀眾席出場演唱,馬上被歌迷包圍,歌迷的熱情,讓范逸臣在演唱第2首歌「Love Story」時,就high到脫了外套,他在演唱會上也透露新歌「不說出的溫柔」,寫的是他自己的愛情故事,因為他是一個很MAN的人,所以溫柔從不輕易說出口,但是從他內斂中帶著狂野的歌聲,教歌迷深刻感受了他的溫柔與深情。

 

為了「臣心誠奕」自由演唱會,范逸臣特別把他在台中的合作班底「龍捲風樂團」請上來台北,他們默契十足的精采演出,讓站在後台觀摩的精靈樂團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師兄弟合唱 飆I Believe

演唱會的安可曲是范逸臣與陳奕合唱的「I Believe」,師兄弟難得同台飆歌,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也跟著大合唱,安可曲結束後,大家仍不斷地高喊「安可!安可」捨不得離開,讓范逸臣與陳奕激動地為歌迷昨天的表現打了300分的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