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部落格裡可以直接欣賞我的醉青樓MV
相本裡有新增醉青樓的照片 可以去看看喔

拍醉青樓MV 是第一次被這麼多復古美女包圍
真是害羞 害我在現場都低著頭 眼睛不敢亂掃射
MV裡面導演安排我演出一個現代作家
在咖啡廳裡面創作出一個關於醉青樓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是
一個媽媽桑強拖著一位脂粉未施流著眼淚的女主角經過大廳
掙扎的過程中女主角與一位外表出眾的青樓客A四目交接
女主角流露出哀求的眼神
緊接著女孩被媽媽桑拖進房間 一陣怒罵後摔門出去
留下淚流滿面的女主角於鏡子前擦拭眼淚 接著面無表情的上著妝

我是以一位觀察者的身分 與人聲鼎沸 酒酣耳熱 酒池肉林的青樓景象成為強烈對比

女主角上好妝一身豔麗旗袍形象推房門走入青樓大廳
所有青樓中的活動暫停 所有人目光皆聚焦於女主角身上
媽媽桑三八的上前迎接
鏡頭帶到一群男人驚艷 其他女人忌妒的表情
兩位公子哥拿出銀票(青樓客A + 青樓客B)上前競標女主角

媽媽桑一副見錢眼開機車臉
青樓客A湊近媽媽桑耳邊說了悄悄話
緊接著青樓客B湊近媽媽桑耳邊也說了些話
於是媽媽桑相當眉開眼笑的拉著青樓客A的手欲往女主角走去
青樓客B見狀立刻阻止 同時喝令小弟們動手 與青樓客A人馬爆發衝突
青樓小姐與客人紛紛走避
媽媽桑極力阻止 最後在青樓客A人馬人多優勢之下 青樓客B落荒而逃

最後青樓客A在媽媽桑帶領下順利進入女主角房間
女主角一語不發 強顏歡笑痛苦的與青樓客A斟酒喝酒
最後自己輕解羅衫 並落下眼淚
此時青樓客A卻起身走向女主角
將旗袍扣上 拍拍他的肩膀 走出房間
女主角感動的望著青樓客A離開

咖啡廳
(轉場 回咖啡廳服務生拿著咖啡壺離去的背影)
鏡頭帶到小范的臉低頭
鏡頭往下帶看到小范在筆記本上用鋼筆寫著”於是陳少 把上海醉青樓的名妓XX買下賣身契贖身…….完” 字樣
於是蓋上筆記本 封面寫著 “醉青樓”

以上就是我拿到的腳本內容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過內容再看MV是不是更有感覺呀
喜歡這支MV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