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范逸臣、同恩在星光大道禮服首度曝光,友人希望兩人在拍照畫面中以親吻方式來預祝明天金曲得獎的畫面,同恩說,其實在之前一齣連續劇「夜半歌聲」主題曲MV中飾演情侶,兩人即有過親吻。昨天兩人再度演出這樣的情節,表現得相當不自然,同恩開玩笑的說:「我怕師兄的女朋友會生氣啦!」

范逸臣的金曲服裝以龐克裝扮為主,光是身上的黑色皮衣就價值12萬元,而明天要佩帶的珠寶配件,至少有200萬元。


而首度走上星光大道的新人同恩,由張小燕親自挑選的服裝,特別在日本手工訂製3套,目前挑選的這套是由數十件牛仔褲打造而成的牛仔蓬蓬裙,重達數公斤,范逸臣笑稱這是星光大道上最不容易曝光的禮服。

同恩明天也將佩帶廠商提供價值高達250萬元的珠寶,同恩笑著說,就算不得獎也要是今年最貴氣的新人。公司為了兩人走星光大道,特別加派便衣保全保護兩人身上貴重的珠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