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很開心!!!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相信同恩也會很高興大家對她的支持!
我知道人都有有情緒的時候...我前幾天可能因為之前星馬剛忙完...身心都疲累....
所以知道一些事之後真的很情緒!!!!或許我該站在唱片公司的立場想想....或許唱片
公司站在歌手的立場想想.....或許大家為對方多想想就沒事了!!!但重點是要把該做
的事都做到...才是真....辛苦各位豐華的同仁了!!!我相信大家不會受影響的.....
辛苦了同恩..相信你一定會更努力加油的...大家開心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