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在墾丁海邊為新MV大肆潑漆,讓人以為他要重蹈蕭敬騰MV的覆轍。原來鏡頭外,工作人員早已舖上油布做好防範。
豐華提供
【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4434128.shtml




蕭敬騰的「收藏」MV因在台中高美濕地燒鋼琴引起環保團體抗議後,范逸臣(小范)日前也在墾丁港口邊瘋狂潑漆熱唱「無樂不作」,不過有了蕭敬騰的前車之鑑,小范在MV裡「看似違法」的一舉一動事前都秘密做好防護措施,務必遵守環保公約,絕對不傷害到任何大自然之美。

小范趕在卡玫基颱風襲台前南下墾丁拍主打歌「無樂不作」MV,一幕他在墾丁海邊恣意潑灑鮮藍色油漆的「違法」舉動,讓不少粉絲為他捏把冷汗。因為前陣子「黑蜘蛛」蕭敬騰才為了「收藏」MV在台中的高美濕地裡焚燒鋼琴,惹火環保團體向台中縣政府舉發他涉嫌觸犯「空氣污染防制法」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沒想到小范卻「有樣學樣」,在墾丁海天同色的小港口邊「耍潑」灑油漆,舉動簡直膽大包天。

不過熱愛自然的小范,這個戲劇張力十足的「動作」,可絲毫沒有污染到墾丁任何一塊美麗海域。原來30幾名幕後工作人員為了這場「極度搖滾」的火辣視覺,大清早就在港口邊的牆面及地上鋪上了巨大帆布作為防護,甚至還不停加大帆布面以隔絕任何可能因潑灑而流出污染港邊與海面的稀釋油漆。

正式開拍前,導演和小范一而再再而三沙盤推演,模擬出最「保險」的姿勢與油漆潑灑的可能範圍,果然真正拍攝時3次就搞定。

對此,小范認真表示:「對自然環境、周遭人事物多一點的付出,其實也是一種『無樂不作』的態度,就像我們還有其他畫面在濱海公路旁拍攝時,大家的車子為了不要壓傷路邊草皮,導演要求工作人員的交通車一定得停到1百公尺外的停車場,就連必須用到的工程車也挑選半天停在較近一點的黃土坡,所以我光補妝就要來回跑很遠,汗流到才剛補完的妝又花了!」

【2008/07/2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快來欣賞這支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