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志們好久不見啊!!!

謝謝大家對小范我的鼓勵啊........

對於不實報導我不會有太多影響!!!

只是覺得不舒服.....

所以寫一些我認為合理的抱怨!!!!

不然一直悶心裡才真的會受影響呢....

所以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若有遇到不如意或不滿

一定要記得適當且適時的表達出來喔......

這樣別人才會知道你的感受!!!!!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些我跟阿龍的合照吧!!

我們的第一次!!! 

偶棉第一次一起出台灣到遠處表演!!!!黑龍江我們來了....

出發去現場啦!! 

這次雖然因為大雨.. 演出取消!!!

但是彩排時大家對阿龍的吉他可是讚賞有加啊....

繼續加油吧!!!rocker

阿娘味!!! 

沒緣分的舞台!!!!我們只有彩排時上過台.....

據說開場時湧近數千人.....

大慶的朋友期待下次的碰面喔!!!

絶對讓你們不枉此行.....

流口水啦!!! 

最後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阿美族的美食!!!

這是生長在黑龍江的野菜!!!居然跟台灣的一樣....

這也說明阿美族人也適合在這裡生存喔!!!

而且有一大片喔!!!!要不是植物無法上飛機...

我一定採一大把回來煮!!!!!!

阿美族語...稱为..撒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