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24.jpg 

真是個火爆的場面!!!!!哈哈屌啦...

照片 1088.jpg 

甩阿甩.....我用力甩!!!!!耶

照片 1090.jpg 

這個角度看起來就更帥啦!!!只是官錠前面怎麼那麼多人啊??

照片 1094.jpg 

照片 1101.jpg 

照片 1080.jpg 

照片 1105.jpg 

真的是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朋友!!!!希望在音樂路上的新階段

一樣有各位相陪!!!請多支持我和阿龍的新團體.......團名還再想

也謝謝當天因為我摔下台而為我擔心的朋友!!!!我以後會特別注

意的........因為當天所演唱的新歌rock all night廣受好評...!!!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歌詞跟demo囉!!!!請笑納..................

之後會陸續有新歌會po在我跟阿龍的部落格!!!!請大家多留意囉

沒事就來留個言吧!!!

   

歌詞

I just wanna rock all night
 
不管誰被誰不愛
 
管他衰事來不來
 
我只想rock tonight
 
I just wanna rock all night
 
有時候搖擺 有時狂野
 
把不爽拋開
 
盡情的使壞
 
還有什麼好期待
 
只剩零錢在口袋
 
得過且過的過   是自己活該
 
愛就愛 沒有是非或黑白
 
沒有誰對誰錯   快樂難過 
 
大聲就能主宰
 
High就High   甩就甩
 
風聲穿過耳朵   劃過胸口
 
癱瘓你的瞳孔
 
糢糊了 該怎麼說
 
感覺對了 你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