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有點小遺憾啊!!!雖然音響狀況真的不適合唱歌....

不過看到大家來支持我....還是要硬著頭皮唱一下!!!!!!!!!!!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說真的音樂跟歌聲忽大忽小真的很難唱

而且有種不被尊重的感覺!!!!不過我也體諒主辦單位.......突如

其來的大雨打壞所有狀況....不過往好的方向想北部也快缺水了

下點雨是好事囉.

下面跟大家分享我媽從台東老家帶來的傳統美食...麵包樹果實

煮的湯............

DSC07772.JPG 

這是麵包樹的果實去表皮後....剝成小瓣.....放入鍋中

DSC07776.JPG 

現在在花東地區正是麵包果的產季....應該隨處都有阿美族人在食用!!

DSC07777.JPG 

我個人的料理方式是......麵包果加幾塊排骨下去熬煮......加適量的鹽

不知城市朋友吃不吃...我是覺得很美味!!而且它纖維很高..助排泄..又

是低熱量.....算是養生的食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