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you120秒(小檔).WMV
第二波主打「Missing You」,這支MV拍攝耗費了24小時以上,但是范逸臣絲毫不喊累,滿心期待看到MV成品。MV劇情是以范逸臣自己提的構想作為延伸,描寫女主角無怨無悔的愛上一個窮小子,窮小子什麼承諾都不敢給自己的女朋友,直到女朋友被黑道殺害後,才發現為時已晚…結局則是雙雙過世;在拍攝時,大家發現范逸臣長大了,以前不知道怎麼做表情、怎麼演戲、怎麼表達情緒,經過了電視劇、舞台劇以及電影的洗禮,范逸臣種種情緒的表現皆令人讚賞,或許還是有人覺得演技還不是那麼的精湛,但是在場的大家都知道,這是范逸臣打從心裡盡力的表現,只為了堅持什麼都要做到問心無愧的原則,無論是被車撞、砸玻璃、當工人任何一場景,范逸臣全部親力親為,每一個鏡頭都再三與導演討論,重來多次都沒有怨言,現場的工作人員都覺得,此首MV一定會造成話題,除了劇情有可看性外,大家一定會看的見范逸臣用心的演出。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st610039
    st610039 2008/08/04 00:18

    這個很感人...演的真好!!

  • chucksun000
    chucksun000 2008/09/29 18:51

    第2主打不錯好聽

  • 小笙
    小笙 2008/10/19 02:22

    真的耶...發現小范進步很多了~加油加油

  • (_獨踄天下Я
    (_獨踄天下Я 2009/04/11 21:47

    我长的和你很像,22岁.不是一般的像而是非常非常的像,我是说真的,我了没有撒谎啊.我很想见见你,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你呢?有能不能在百忙之中给我发个打个电话或发个信息呢?我的电话是15973005190.我姓李.请你满足我的意愿.谢谢.

此圖片出現在: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16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