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華一哥地位目標張雨生的成就 期許音樂創作更上層樓
范逸臣在大家的引頸期盼下,今天帶著嶄新的造型召開了新專輯「不說出的溫柔」發片記者會,專輯主打歌「Love Story」的創作人也是製作人的F.I.R也來到現場,為他們心中的情歌高手范逸臣加油打氣,還帶來用心準備的禮物。陳建寧老師帶來的是一把專業的Fender吉他,價值數萬,還提醒范逸臣記者會結束後要記得帶回去,因為那可不是一般的道具。而平常酷酷的阿沁帶來了雷達反偵測器,希望小范以後可要多注意狗仔的跟拍。主持人黃子佼看到這個禮物,幽默的說:「看來阿沁的用意是希望以後大家都來拍F.I.R囉!」
 
談到這次的新專輯合作,F.I.R都對范逸臣的敬業非常欣賞,認為范逸臣唱歌的功力與心境都有明顯的進步與改變。兩人還特別把范逸臣的知名曲「I Believe」的旋律巧妙編進「Love Story」中,讓在場的人也都佩服F.I.R的創作技巧。F.I.R目前正忙碌新專輯的製作,今天百忙抽空出席讓范逸臣非常感動,並期許自己要寫出一首歌也能回送給F.I.R。陳建寧老師還表示當初跟范逸臣曾經在KTV唱過歌,當時就覺得范逸臣唱的很誠懇,每一個音符都帶了感情,心裡就想希望未來也能跟范逸臣一起合作,果然這次的機會,合作起來讓F.I.R都非常的開心也很有成就感。
 
豐華唱片為表示對范逸臣的重視,並期許新專輯能夠穩賺,特別打造了一座由水鑽做成的穩鑽椅,黃子佼開玩笑的說:「看來這可是一哥的寶座!」謙虛的范逸臣反而說:「不好意思啦,我是逸哥,是范逸臣的逸」。另外豐華總經理陳復明老師也親自掏腰包獻上一組專業用的吉他專業揚聲器,愛才惜才的心意,由此可見,並期許他也在音樂上能越來越進步,可以跟伍思凱及前師兄張雨生看齊。他也表示為了這張專輯,豐華可是從100多首好歌,再挑出的精選,所以發片期才從去年一直延遲到現在,就是為了給聽眾最好的歌曲。
 
會中阿沁還透露兩人之間的一段不為人知的淵源,原來阿沁的媽媽是台中商專的英文老師,曾經教過范逸臣,讓范逸臣回想起來之後,才說:「該不會是那個把我當掉的英文老師吧」范逸臣當初念五專的時候英文和數學被當,結果五專念成了醫學院,還被念醫學院的哥哥罵,認為弟弟沒有認真唸書。不過,現在范逸臣回想起來,反而感謝當初的這一段因緣,因為就是在準備重修的這段空檔中,范逸臣為了自己負擔生活費與多出的學費,繼續在Pub演唱才有了現在的機會,也奠定自己未來想要往歌唱的生涯繼續發展。但是,被當的壓力還是在范逸臣心中留下陰影,因為偶爾還是會在夢中夢見自己忘記參加考試或是被當。他說:「也許我比較適合國外的教育制度吧,我在學校最拿手的就是畫畫」。
 
  范逸臣的首場台北簽唱會將在5月7日的西門町峨嵋廣場前舉行,但中南部的歌迷在5月6日就可以在台南及台中的新光三越搶聽為快!期待范逸臣的歌迷,千萬別錯過,可以上豐華官網或播歌迷專線:02-23668970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