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動台中」偶像劇開拍  范逸臣改頭換面演狗仔
台中市長胡志強首次擔綱演出  背台詞、記走位,才知不容易

國內首部網路部落格偶像劇「舞動台中」,今(31)日上午在台中市政府中庭隆重開鏡,由臺中市長胡志強帶領全體劇組人員上香祈福後,開拍第一場戲,市長首次演出偶像劇,劇情安排市長與男女主角范逸臣與許嘉凌在市府巴洛克式迴廊相遇,不但現出自己的戲劇處女作,也成了稱職的台中市觀光代言人。 



    台中市政府以創新的網路行銷、數位電影拍攝手法,將浪漫清新的劇情融合台中市觀光景點、商圈及特產,製作了網路迷你偶像劇「舞動台中」,將呈現台中市健康、清新、優質文化與藝術的風格。劇情敘述范逸臣演出的雜誌主編,由於雜誌社轉型走八卦路線而被迫報導Ivy飾演的國際知名舞蹈新星的八卦,女主角為尋求靈感走遍台中市,兩人也因這段過程相識相戀,劇中將拍攝經國園道(含美術園道)、台中公園、豐樂雕塑公園、精明一街、中興大學、東海大學、科博館、大坑風景區等景點,讓九十分鐘的劇情不只看到范逸臣與Ivy張力十足的互動發展,也非常精華的認識了台中市的觀光景點。 



   范逸臣因為成長於台中的背景以及之前在連續劇『寶島少女成功記』中擔任充滿正義感的男主角讓人印象深刻,特別來演出這個掙扎於不知是否要為力挽雜誌社頹勢而轉型八卦記者的角色,他自己也認為相當具有挑戰性,為了配合媒體人的身份,具中范逸臣還特別剪短髮、戴起黑框眼鏡,讓人一時還認不出來。 



   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的台中市長胡志強,雖然對鏡頭並不陌生,又是演自己,所以一直表現的信心滿滿,沒想到背台詞及記走位還是讓他傷透腦筋,親自嘗試過後才知道原來演戲這麼高難度,當場不得不佩服起范逸臣跟Ivy都具有技能演又能唱的本事。 



   「舞動台中」迷你偶像劇長度90分鐘,將自9月1日分為10集在國內最大的網路電視中華電信HiNet hiChannel首播,同時在「舞動台中」雅虎網站部落格播出,讓更多的網友認識台中市之美。9月下旬起將在緯來戲劇台、有線電視頻道、大眾運輸系統播出,期望讓民眾觀賞高質感的戲劇內容,也帶動台中市觀光旅遊熱潮。本劇拍攝花絮及播出時間可至「舞動台中」部落格或台中市政府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