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娛樂新聞 ] 2006-6-27 15:49:53
(吉隆玻27日訊)蟄伏1年半後再戰樂壇的情歌王子范逸臣以全新的短髮造型出現,對於早前在臺灣簽唱會上當眾脫褲,露出四角內褲一事,范逸臣毫不掩飾自己的情緒說:那不是給歌迷驚喜,而是要給臺灣傳媒驚喜!


他強調,此舉其實是諷刺臺灣傳媒,因為目前臺灣媒體的文化,只是注意歌手的花邊新聞,而忽略歌手一直努力在做音樂的事項。


我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來做專輯,但是傳媒的焦點卻不放在音樂上,而是其他方面,所以此舉也間接在諷刺媒體糟蹋我們辛苦製作專輯的一番心血!

他們(傳媒)喜歡把焦點放在其他方面,既然傳媒喜歡這些新聞,我就當眾脫褲子,迎合他們的口味吧!


范逸臣表示,其實這是唱片公司的建議,不過也獲得他本人的同意,所以沒有覺得委屈。至於無奈嘛?他不諱言,其實每個歌手都有這樣的無奈,雖然一心想做好音樂,但是卻被大環境所影響。


詢及小范(范逸臣昵稱)在未來的日子裏,會不會有更的舉止時,他幽默的說:我也正在想著咧!

睽違多時,范逸臣帶著全新專輯《不說出的溫柔》前來大馬展開宣傳,除了出席記者會外,他也會在大馬舉辦4場簽唱會。


首次擔任製作人,小范一連在專輯中扛下《走開》及《不說出的溫柔》兩首歌曲的製作部份。他坦言,這張專輯中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在裏面,而且很開心可以與不同的製作人合作,讓他從中學習很多。

其實若一直與同一個製作人合作,久而久之就會變成一種習慣,而且缺乏火花,但是與新的製作人合作,就會擦出新的火花,有不同的感覺,也會為專輯加分。

當中就叫小范難忘的是與陳煥仁的合作。哈哈,當初聽到陳煥仁的DEMO時,就深深被他吸引,他真的好會唱,我心想他應該是長得高大英挺。誰知,當我看見他時,原來其身高只有160左右,而且身材也很胖,樣子與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此刻的范逸臣忍不住的笑了起來,他補充說:不過,陳煥仁的音樂才華並不會被其樣子掩蓋掉的。


將一頭長髮剪短後的小范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他笑言,其實此次除了想讓大家感覺他的音樂風格不一樣之外,外型上也希望叫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他說,他非常滿意目前的造型,所以短期內也不可以再把頭髮留長。其實歌手必須在35年來個轉變,倘若沒變,大家就會感到膩和沒有驚喜。

《范逸臣不說出的溫柔大馬簽唱會》由Galaxy KTV呈獻,銀河娛樂主辦,分別于東馬沙巴的KK,吉隆玻,柔佛巴魯及怡保舉行。


蟄伏1年半後再戰樂壇的情歌王子范逸臣以全新的短髮造型,帶著全新專輯《不說出的溫柔》前來大馬造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