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MV大首播】

  第三主打「許願」也是展現范逸臣創作功力的一首代表作,曲風屬於輕搖滾,詞意浪漫可愛,讓人聽這首歌的時候,會覺得彷彿乘著風在藍天白雲下望著海一般的舒服愜意。整組約50位工作人員特地南下墾丁,展開了「無樂不作」及「許願」的MV拍攝。酷熱的天氣絲毫沒有蒸發范逸臣的鬥志,背著吉他頂著太陽高唱「許願」,吸引了一批學生圍觀,當他們發現是范逸臣時,更是尖叫連連並且熱情的大喊「范逸臣加油」,這也使得范逸臣打從心裡散發微笑的大聲言謝,頓時溫暖擁上心頭覺得再辛苦都值得。

 

由小范詞曲創作的「許願」MV,此首MV展現了輕鬆、藍天白雲陽光以及溫馨的感覺,范逸臣扮演了一個熱情有愛心的素人,除了幫路邊拋錨的發財車修車外,也教原住民小朋友打棒球、陪他們玩、唱歌給他們聽…等,符合歌詞「許個願 愛會一直在我們身邊」這種充滿希望和愛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