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兩年多沒發片的張智成遇上一年多沒出專輯的范逸臣,因為同天發片,只好在中廣音樂網Wave Radio爭奪「Wave耍大牌」宣傳機會。接連比賽仰臥起坐和跳繩,兩人滿頭大汗且氣喘吁吁苦笑:「沒有人當藝人當得這麼辛苦的。」

比賽尚未開始,范逸臣嗆聲說:「不用比啦,勝負已經出來了。」沒想到看似勝券在握卻是「外強中乾」,他在跳繩時就已經上氣不接下氣。倒是張智成緊張的說自己前晚夢見大學上場考試,合照時還頻頻墊腳說不能漏氣。見到范逸臣跳繩時褲子險掉下來,他連忙躲在旁邊繫緊褲帶,最後還贏得比賽。張智成整過過程情緒High到最高點,他解釋:「我以前唸書時是書生型,但只要有體育活動就很開心。」

唱片市場不景氣,兩人隔了許久才發片,張智成說自己確實想放棄,乾脆回家賣台灣涼麵。范逸臣也說,不發片時確實擔心過是否還有機會唱歌,或者乾脆組地下樂團算了。范逸臣日前被傳和女助理交往,他選擇沉默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