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逸臣K歌大戰  尋找情歌好聲音 送出萬元獎金

 

參賽者加上加油親友團 期待成為下一個范逸臣

 

范逸臣今天在京華城舉辦「不說出的溫柔」K歌大賽,還邀來專輯主打歌「Love Story」的作者F.I.R的阿沁以及當初在PUB發掘他的李士先老師共同來擔任評審。參賽者有遠從屏東、高雄甚至與范逸臣同鄉的台東阿美族朋友,但也有不少好聲音,來自星馬地區,未能來台參賽非常可惜。
 

 

今天的K歌總決賽,已從網路參賽者選出20位來角逐前三名,第一名可得獎金一萬元,第二名獎金五千元以及第三名三千元,獎金優渥,再加上范逸臣的個人魅力,連未入圍的都到場來觀賽,再加上范逸臣家族有20位歌迷前來擔任陪審團,比賽的場面聲勢浩大,差點把一位參賽者嚇回高雄。范逸臣表示唱他的歌其實沒什麼秘訣,重點在「誠懇就好了」,不過另一位評審阿沁則認為,唱歌除了誠懇,還要再加上咬字要清楚,他覺得這是小范的個人特色。而資深的音樂人李士先老師當初在pub發掘了范逸臣,回想當時的情形,他說「能在PUB這種一般音響的地方把歌唱好,非常不容易,當初范逸臣就是在pub唱的很好的人,所以才看中他」。他也期望能藉今天的比賽再發掘一些不錯的好聲音。
 

 

范逸臣也跟現場的參賽者分享唱歌的心情,他說其實唱歌最重要的是音樂帶給人的快樂,平常他的休閒還是一樣喜歡去KTV唱歌,也常常唱到走音,但隨性就好。參賽者中有幾位女孩子,表現的也很好,讓范逸臣和阿沁都很欣賞,也發現「Love Story」和「放生」這兩首歌由女孩子來詮釋也是很有感覺。主持人Ruby為了使參賽者的心情放鬆,還在現場扮起紅娘角色,在參賽者間胡亂配對,其中有參賽者將Love Story唱的非常有感情,一問之下才知因為沒有女朋友,所以唱來格外心酸,逗的范逸臣和阿沁哈哈大笑。也有女參賽者私下表示,一看到阿沁和范逸臣本人,兩人帥氣的外表,害他們連歌詞都忘了。
   
最後的比賽結果都是由三位男生獲得,其中一位小胖,將「Love Story」唱成了美聲的感覺,高音加上手勢,讓評審一致認為非常具有創意,很像COCO李玟版的唱法,尤其他是剛補完習趕過來參加比賽的,更是讓范逸臣非常佩服。而第一名的表現非常的沉穩,他開心的說今天除了拿到獎,也認識了很多一起比賽的朋友,果然達到了偶像范逸臣所說的「以歌會友」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