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記者梁岱琦/台北報導】
范逸臣和SOLER都是搖滾樂的愛好者,雙方雖同門但卻不熟,一直到范逸臣去聽了SOLER的小型演唱會、SOLER到FUNKY捧范逸臣的場,都對彼此的音樂功力留下深刻印象,惺惺相惜下建立起好交情。

范逸臣和SOLER都是玩搖滾樂長大的,范逸臣剛發片時,聽說SOL-ER有小型演出,抽出空非去聽不可。輪到范逸臣自己在台北著名的同志夜店FUNKY舉辦小型個唱時,即將結束台灣宣傳期的SOLER,在下了通告後,也二話不說力捧范逸臣的場。這還是雙胞胎兄弟SOLER頭一回造訪台灣的同志夜店,當晚范逸臣在台上熱情介紹SOLER到場,台下同志朋友都害羞地只敢遠遠地看著SOLER,不敢太靠近打招呼。

當晚范逸臣第一次在同志夜店開唱,台上和台下只有一個人的距離,觀眾的表情看得一清二楚,讓他不但緊張得都忘了詞,甚至連吉他和擴音器間的導線都忘了帶,幸好SOLER一聽說范逸臣忘了帶吉他導線,也才結束演出的他們馬上表示,「我們有」! 才救了范逸臣一命,讓他可以順利演出。

SOLER從沒看過范逸臣的現場,一見他上台演唱搖滾味十足,嚇了一大跳,對他的演唱功力讚賞有佳,雙方在演出結束後,還留在FUNKY聊了好久,對音樂都有說不完的想法。只是相見恨晚,SOLER已要打道回香港,但范逸臣跟SOLER已經約好,以後一定要找機會合作,相信一定可以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